You love forever

幻昼(脑洞片段)

“我从未也没想过将自己的罪行冠以赎罪这般高贵的名姓,只是单纯的挟私报复而已,不,比那还要恶劣。我是说借他人的性命来满足自身嗜血的私欲这回事。”

“都说法不责众,可雪崩来临的时候,没有一片雪花无辜。”

“我清楚明白这一事实无法洗刷掉我手上任何一丝一毫的血迹,甚至我自己在那场雪崩中扮演的是比雪花更为恶劣的角色——如果没有我的存在,无可挽回的结局也不会就此发生。”

“想保护某人的心情?或许有吧。要知道我可是在十年前就把他看做自己的所有物了——在我放纵甚至于推波助澜,让那些人肆意折磨他的时候。”

“毁掉纯洁又美好的东西……有种无可取代的快感,不是吗?”

留加的假面自白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堂本浮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